baptista

学学前卫人士的玩法(3)

嗯?这次要说啥呢。其实取这样的标题会让真正关注我的人看到。好久没说了,最近要说些啥呢。说给那些真正想了解我想法的人听吧。其实真正知道处女座的人知道,处女座的人观察细致,而且要求完美。有些人带着目的靠近我也是能看得到,只是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里也不是针对某些人,我也不见得我哪里优秀,所以你靠近。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么吸引你。有些人就是装好人去。恶心啊。对我来说,能听听我心里话并且给点建议,我就可以当你朋友了。而有些人呢,怎么说呢从来不全面站我这里想,而是作为一个自认为已经洞察别人心理的出发。你可以去做心理师咯。我很讨厌别人强迫我做事情,尤其在我看来的某些事情。有太多事情不能说给你们听。所以我有时候很down也只会听歌。

关于那些喜欢传播负能量的人

大约是这个月吧。有一个漂亮女孩子喜欢12点甚至两三点跟我聊天。但是我一般11点半就睡觉了。话题无非是生活的各种不如意。我一开始也给出了各种我觉得比较妥当的建议来解决的(第二天醒来)但是持续了好几天后,我就觉得很不好。因为我觉得一个人都这么大了,什么事情都试着自己解决吧。我可以理解你有些事情很难自己解决,那时候需要别人的关心吧。可是我想不通你每天那么多不如意的,为什么都要跟我分享。我又不是垃圾桶。我这个人说话有时候就是想大家不想那么尴尬,就会自己说些比较弱鸡的话。但是有些人就会当成自我优越感的跳跳板。还有些人啊,永远都重异性。这种废人我也不吐槽了。男孩子还是脚踏实地点好,老搞上层建筑有用?对得起你储钱买的一身名牌?泡妞和给妞泡就取决你自己了。

学学前卫人士(2)

大一新生快来了。最近有不少学弟学妹加入我们大二的群。看着新面孔就好像我们大一的时候。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我也觉得几个学弟很像我。想加入社团做一番大事的感觉。然而一年过去了。我还是那个我。除了认识了几个所谓的牌子还有知道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也不要吐槽大学学了一些什么。毕竟我当初也没想过要在自己专业读的有多厉害。只要社会有用的,你掌握了就行。我觉得上大学知识是次要的。处人待事才是你们真要掌握的。你作为一个年轻人,切忌不可以傲慢,但是也不可以没有原则。大学会有很多人像是觉醒一般,他们觉得自己是主角。这时候你必须要学会迁就他人。那就是让人感觉到你的诚意,你不一定要有本事,但是你必须有那个态度。大学里面你只要尝试尝试还有尝试!这个很重要,你必须要做很多你以前没做过的!你学会如何让别人愿意听你的话。这样子你才有可能把你的想法说给人听。大学很多人的价值观会没有完全所以会发生很多你觉得很惊讶的事情。什么包养就是那时候出现的。你不要惊讶,他们有他们的难处。等过去几年他们就会觉得自己傻的了。然后,这个年龄段。家庭教育就凸现优势了。家庭环境好的(我不是指有钱)而是指那些家庭里关爱并且礼貌方面的。他们会很容易认识很多好的朋友。并且自己会有自己一个的team。然后各种很厉害的东西就出来了。而你肯定不甘心当一个观众,所以你很快会给这些蒙蔽眼睛。所以一定要三观端正。不要说劈酒就去,我记得有个傻逼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叫我劈酒。我也不说他了。

学学前卫人士的玩法(1)

大概是前几天吧。我晚上跟兄弟出去玩到比较晚的时候。因为石岐到三乡的bus一般8点半就没的了。所以我就自个打的回家。在博爱医院那里路过的时候,我看到有人也要去三乡,所以我跟司机说不如拼车吧。我坐在副驾驶,后面三个人。一路上我坐着,但是其实在听后面三个人聊天。他们应该是三乡某企业的工作人员。然后,一路上我就听着什么什么总什么什么经理的八卦。A说她以前一个月的工资是2600,但是她干了两年,经理升到2800。然后B就说他干了3年,也是3000元。另一个C一直没说话。但是很明显也不是很高的工资。再想想澳门香港的工资,一出来工作可能就有1w3这样子,文凭高的甚至接近2w。然而人家年底花红还有好几万。真他妈搞笑一个人的工资比几个人加起来还多。
这些我就明白为什么国内那么多女孩子拼命想找个澳门的香港的。我之前发过一个朋友圈说想以后去澳门好好工作。不到一分钟就一个姐姐找我聊天了。说能不能给她男朋友在澳门找份工作。我就笑了。你能不能帮我找个女朋友?呵呵。
想想都怕了。这学期开学就大二了。想想明年就要准备实习的了。然而兄弟们都表示大学认识的人没什么卵用。我觉得吧,不能这样说。谁当年不是从孙子变爷爷的。万一他有点卵用呢?对吧,呵呵。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