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tista

学学前卫人士的玩法(1)

大概是前几天吧。我晚上跟兄弟出去玩到比较晚的时候。因为石岐到三乡的bus一般8点半就没的了。所以我就自个打的回家。在博爱医院那里路过的时候,我看到有人也要去三乡,所以我跟司机说不如拼车吧。我坐在副驾驶,后面三个人。一路上我坐着,但是其实在听后面三个人聊天。他们应该是三乡某企业的工作人员。然后,一路上我就听着什么什么总什么什么经理的八卦。A说她以前一个月的工资是2600,但是她干了两年,经理升到2800。然后B就说他干了3年,也是3000元。另一个C一直没说话。但是很明显也不是很高的工资。再想想澳门香港的工资,一出来工作可能就有1w3这样子,文凭高的甚至接近2w。然而人家年底花红还有好几万。真他妈搞笑一个人的工资比几个人加起来还多。
这些我就明白为什么国内那么多女孩子拼命想找个澳门的香港的。我之前发过一个朋友圈说想以后去澳门好好工作。不到一分钟就一个姐姐找我聊天了。说能不能给她男朋友在澳门找份工作。我就笑了。你能不能帮我找个女朋友?呵呵。
想想都怕了。这学期开学就大二了。想想明年就要准备实习的了。然而兄弟们都表示大学认识的人没什么卵用。我觉得吧,不能这样说。谁当年不是从孙子变爷爷的。万一他有点卵用呢?对吧,呵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