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tista

学学前卫人士(2)

大一新生快来了。最近有不少学弟学妹加入我们大二的群。看着新面孔就好像我们大一的时候。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我也觉得几个学弟很像我。想加入社团做一番大事的感觉。然而一年过去了。我还是那个我。除了认识了几个所谓的牌子还有知道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也不要吐槽大学学了一些什么。毕竟我当初也没想过要在自己专业读的有多厉害。只要社会有用的,你掌握了就行。我觉得上大学知识是次要的。处人待事才是你们真要掌握的。你作为一个年轻人,切忌不可以傲慢,但是也不可以没有原则。大学会有很多人像是觉醒一般,他们觉得自己是主角。这时候你必须要学会迁就他人。那就是让人感觉到你的诚意,你不一定要有本事,但是你必须有那个态度。大学里面你只要尝试尝试还有尝试!这个很重要,你必须要做很多你以前没做过的!你学会如何让别人愿意听你的话。这样子你才有可能把你的想法说给人听。大学很多人的价值观会没有完全所以会发生很多你觉得很惊讶的事情。什么包养就是那时候出现的。你不要惊讶,他们有他们的难处。等过去几年他们就会觉得自己傻的了。然后,这个年龄段。家庭教育就凸现优势了。家庭环境好的(我不是指有钱)而是指那些家庭里关爱并且礼貌方面的。他们会很容易认识很多好的朋友。并且自己会有自己一个的team。然后各种很厉害的东西就出来了。而你肯定不甘心当一个观众,所以你很快会给这些蒙蔽眼睛。所以一定要三观端正。不要说劈酒就去,我记得有个傻逼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叫我劈酒。我也不说他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