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tista

关于那些喜欢传播负能量的人

大约是这个月吧。有一个漂亮女孩子喜欢12点甚至两三点跟我聊天。但是我一般11点半就睡觉了。话题无非是生活的各种不如意。我一开始也给出了各种我觉得比较妥当的建议来解决的(第二天醒来)但是持续了好几天后,我就觉得很不好。因为我觉得一个人都这么大了,什么事情都试着自己解决吧。我可以理解你有些事情很难自己解决,那时候需要别人的关心吧。可是我想不通你每天那么多不如意的,为什么都要跟我分享。我又不是垃圾桶。我这个人说话有时候就是想大家不想那么尴尬,就会自己说些比较弱鸡的话。但是有些人就会当成自我优越感的跳跳板。还有些人啊,永远都重异性。这种废人我也不吐槽了。男孩子还是脚踏实地点好,老搞上层建筑有用?对得起你储钱买的一身名牌?泡妞和给妞泡就取决你自己了。

评论